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07913
 心碎了無痕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練歌練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明年就是第十年這一直是我心裡話
作者: 心碎了無痕 日期: 2013.10.29  天氣:  心情:
あなたは9年前に私をこの生涯の最も美しい笑顔に会わせます!あの時から私の心はずっとあるあなたの身です!あなたに対して良いのでさえすれ(あれ)ば!私はすべてあなたのために担ぐことを願います!この考えは私は今まで依然として変えていません!あなたは9年後に依然として私をこの世の中の最も美しい笑顔に会わせます!唯一異なったのはそうです!私は他の人をめとったを通じて(通って)で!あなたの身の回りはひとつ彼に多くなりました!私は私の初めは出したのは時間が私を過ぎてと自らあなたに教えること望むのでさえすれ(あれ)ば!私の心の中の本当にの考え!その後の決定権依然としてあるあなたの身!

九年前妳讓我見到這輩子最美的笑容!從那時我的心一直在妳身上!只要是對妳好的!我都願意為了妳去扛!這個想法我到現在依舊沒有改變!九年後妳依舊讓我見到這世上最美的笑容!唯一不同的是!我以經娶了別人!而妳的身邊多了一個他!我只要我當初發的願時間一過我會親自告訴妳!我心裡真正的想法!之後的決定權依然在妳身上!


我也知道妳將不選擇我但是不管未來會如何我還是會一直等妳!
一直到永遠...............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受傷唯有妳不能
標籤:
瀏覽次數:11    人氣指數:1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練歌練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