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5925
 Je t*aim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264:休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266:瞬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265:走る走る俺たち。
作者: Je t*aime 日期: 2010.07.26  天氣:  心情:
Runner 爆風スランプ
作詞:サンブラザ中野
作曲:Newファンキー末吉

雨を避けた口ッ力ールームで君はすこしうつむいて
もう戻れはしないだろうといったね
瞳の中風を宿した悲しいほど誠実な
君に何をいえばよかったのだろう
かげりのない少年の季節はすぎさってく
風はいつも強く吹いている

走る走る俺たち流れる汗もそのままに
いつかたどり著いたら君にうちあけられるどろ
グランドに忍び込んで芝生の上寢転んで
星の數をかぞえて眠ったあの頃
かかえきれぬ思いを胸に
君は軽くほほえんでふり帰らずこの部屋を出て行くのか
飾りのない少年の心は切りさかれて
夢はいつも遠くみえてた

走る走る俺たち流れる汗もそのままに
いつかたどり著いたら君にうちあけられるどろ

たとえ今は小さく弱い太陽だとしても
言葉もない俺たちひどく熱かった日の夕だち

かげりのない少年の季節はすぎってく
風はいつも強く吹いてる

走る走る俺たち流れる汗もそのままに
いつかたどり著いたら君にうちあけられるどろ

たとえ今は小さく弱い太陽だとしても
言葉もない俺たちひどく熱かった日の夕だち
走る走る俺たち流れる汗もそのままに
いつかたどり著いたら君にうちあけられるどろ
たとえ今は小さく弱い太陽だとしても
言葉もない俺たちひどく熱かった日の夕だち




哈,沒事

只是想放這張人生... 哦,不

是人蔘圖

還有RUNNER~

整個聽起來就有很想跑的感覺

哈哈

雖然它是老歌

但,也不錯啊~

很熱血

感覺會振奮人心!

哈哈

今天又試著做了餅乾

上面有交叉線條圖案的

是用叉子壓的

這樣才能做出不同的餅乾嘛

雖然味道一樣



奶粉味沒那麼重了

還有,上面那粉紅色的是草莓果醬

果醬也不能放多

會爆呢

而且也會焦



這樣就好

而且也很好吃!

這樣就好~

改天,要做扁一點的

因為

這幾次做出來的都有厚度

拿去賣可能是虧本的那種

哈哈

所以可能要薄一點

那烤的時間就能減少了

好!

下次改進!~
標籤:
瀏覽次數:47    人氣指數:787    累積鼓勵:3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264:休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266:瞬間...。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