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7050
 l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Just The Way Yo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She is Always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Barracuda
作者: li 日期: 2012.06.09  天氣:  心情:
Heart - Barracud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bt_-R5LInU



So this ain t the end - I saw you again today
(真是夠了,為什麼今天還要讓我看見你?)

Had to turn my heart away
(顧人怨)

You smiled like the Sun - Kisses for everyone
(你的笑容,讓我想起作直銷的)

And tales - it never fails!
(其實你說的根本就是謊言,卻還天衣無縫)

You lying so low in the weeds
(你埋伏在草叢裡)

Bet you gonna ambush me
(為的是偷襲我)

You d have me down on my knees
(你要我投降,是嗎?)

Wouldn t you, Barracuda?
(不是嗎?你像條劍魚,真陰險)

Back over Time when we were all
(時間回到過去,那時我們還是夥伴)

Trying for free
(好啦,當時也是年紀小)

Met up with porpoise and me
(註:porpoise=小海豚,樂團中女吉他手Nancy Wilson的暱稱,是女主唱Ann Wilson的親妹妹)
(還有我妹妹大家一起玩)

No right no wrong your selling a Song - A name whisper game.
(我不介意,你賣我的歌,用我的名字搞曖昧)

If the real thing don t do the trick
(事實擺在眼前,你就別硬拗了)

You better make up something quick
(我勸你,不要再惡搞)

You gonna burn it out to the wick
(到時大家兩敗俱傷)

Aren t you, Barracuda?
(你是隻劍魚,專門找人麻煩,不是嗎?)

"Sell me sell you" the porpoise said
(我妹說:『唱片公司把我們兩個都出賣了』)


Dive down deep to save my head
(我跳入深潭,好讓我自己清醒)

You...I think you got the blues too.
(你啊,我看你也沒多好)

All that night and all the next
(一整晚,接下來)

Swam without looking back
(我一直向前游)

Made for the western pools - silly fools!
(結果,我只是在一個小池子中游不停,我是個笨蛋,氣炸了)



註:在1977年,Heart跳槽到CBS唱片公司之後發了一張新片。Heart 的原唱片公司(Mushroom)就對倆姐妹提出訴訟,宣稱她們所發的新片,實際上是Mushroom所製作的,不應該帶到新唱片公司去發行。Ann 和 Nancy知道之後,非常憤怒,於是把自己關在飯店房間裡,花了半小時,寫出了這首歌。
標籤:
瀏覽次數:128    人氣指數:32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Just The Way Yo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She is Always
 
給我們一個讚!